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关于我们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ABOUT US


企业理念:显奋发进取之精神,秉承精益求精之态度


——源于执着奔放,释放美的根基


品质理念:品质是企业的灵魂,显度提倡精益求精,力求经典传承。


——品质是企业生存的基本特征--品质保障是生存的源泉,显度将永恒专注于品质-精雕细琢


设计理念:唯一 不同 原创


人才理念:沟通是成功之父


服务理念:成为客户优选和信赖的品牌 提供更优的服务


显度医院设计与全国各种规模的医疗单位都有合作,大至公立综合型医院,小到美容医疗诊所,在十多年的不断成长壮大中积累了百余家医院设计案例。 充分得到了上海百佳集团、上海复大医疗集团、江西东信医疗管理集团、无锡豪隆嘉仕医院投资集团、广东善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扬志集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美中安和医疗控股集团、安徽博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铭众集团、义乌复原私立医院的高度认可,显度医院设计不断的追求完美、突破自我,得到了医疗行业内众多多单位的肯定和赞誉。如此周到的设计能力和雄厚的基础,在全国同行业中也是可圈可点。

以丰富的医疗空间设计经验、现代化的专业设计管理、设计服务品质、显度医院设计获得了众多医疗管理集团高层客户的好评与优选合作单位。作为专业医院装修设计企业,正在为促进医疗空间装修设计行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