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院建筑规划 > 余干县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余干县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

工程名称:余干县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

工程地点:江西省

工程规模:2500平方米

施工类型:旧建筑改造

装修设计施工范围:建筑外立面,建筑室内一到五层

项目类型:专业医学体检、健康管理

设计说明:

余干县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是中国医疗新形势下成立的一家现代化医学健康体检、个人健康管理、健康维护指导为一体的体检中心。在医院装修设计前期我们就先从体检中心功能来考虑,一到五层的用途功能来做空间布局,在风格和色彩上,摒弃传统体检中心纯白色系,而是大胆采用浅灰、绿色、原木色来配色。让整个体检中心从外立面到大厅,再到病区都体现一种轻松、积极向上、生命力绽放的感官。

当然由于体检中心是旧建筑改造、相对来说在设计上也需要设计师就地取材、处理很多“障碍”建筑。根据原有布局,不改变主要建筑结构的基础下实现空间最大化利用,保持空间的流畅性、赋予空间动感。体检中心涉及医疗检查项目较多,而且很多检查也是需要先后顺序,时间节点的,由于显度的设计师均是拥有专业医院设计多年的经验、所以他们更能让体检中心功能设置更加合理。

维康医学体检健康中心不是显度设计施工的第一家体检中心、也不是最后一家,随着时代的发展、医疗技术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医疗要求的不断变化、我们设计施工的医院也在向着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我们致力于为医疗经营者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医院设计装修,提供最全面的医院基础建设和维护建议,立志成为中国医院装修设计行业领航者。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