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疗软装设计 > 医院护士站软装设计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医院护士站软装设计

护士站是护士办公的场所,让护士从每天忙碌不堪的工作角色中解脱出来,把护士站打造成高效能系统,支持24小时不间断的护理服务,这就要求在家具的设计功能上追求完善,充实的功能系统,保障了护士站追求高效、安全的护理功能。从医用业务安全方面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从患者方面来说,护士站设计对于营造开放的医院形象也是非常重要的。

医院护士站不仅承担病患接待、问询、分流、填单等功能,还是医护人员主要的工作空间,护士站的功能性设计,跟医院内部环境和整体色彩相结合,并通过提供医用家具的设计、配送等一站式服务,给患者及医务人员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