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疗软装设计 > 医院办公室软装设计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医院办公室软装设计
医院办公室是医院的综合办事协调机构和行政职能管理部门,其工作效率办事协调能力、工作质量及外在的形象,直接反映着整个医院的精神风貌,影响着医院的整体形象。另外既然是办公室,空间上就要满足它得功能需要,即办公得应用要求,要把功能使用放在第一位,首位上,注意功能区域得划分,然后再从色彩和造型上进行设计。每一个坐在办公室得人一天上班下来都会眼花缭乱,头昏沉沉得,当然医生也不例外,鲜花和绿色植物成了办公室软装得首选,办公室摆放绿色植物,不仅美化环境,而且陶冶情操,影响心情,这不仅能给医生带来舒缓的心情,同时也能给前来就医的患者减缓紧张与不适感。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