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中国特色医院设计】第040号:大连百佳妇产医院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中国特色医院设计】第040号:大连百佳妇产医院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项目名称:大连百佳妇产医院

项目地址:大连

服务项目:医院装修工程

医院类别:妇产医院

医院功能规划: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是百佳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大连市西岗区招商引资项目,2015年创立,二级妇产专科医院。建院以来,大连百佳妇产医院致力打造融医院(Hospital)的优质医疗服务、酒店(Hotel)式的星级人文服务和家(Home)的亲切温馨于一体的“3H”医院,满足了当地中高端客户的服务需求。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是显度医院设计在医院装修领域的又一佳作。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是百佳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第19家,百佳妇婴医疗专业连锁机构由摩根士丹利、蓝点医疗、百佳妇婴健康产业控股集团等共同投资。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是国家二级专科妇产医院,拥有150个床位,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提供包括备孕、孕检、分娩、产后康复、儿保、女性健康管理在内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形成新型的妇婴健康服务产业链。

相关案例:《宿州艾玛妇产医院》《扬州玛丽医院》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