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小小花园却内藏玄机,装修公司就要这样的办公环境!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小小花园却内藏玄机,装修公司就要这样的办公环境!
时间:2018年05月04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明天就是立夏了,最近的天气真的让我们感觉到夏天的气息了,什么风车园、动物园、野营等等游玩项目也在朋友圈刷屏了,显度医院设计的设计师们只能望而兴叹,毕竟咱们都出去完了,客户该着急了,拖一天就烧一天钱呢?还是去自己公司的小花园来安慰安慰自己吧,看看显度的空中花园,不禁感叹,到底是装修公司,小小花园确实内藏玄机!

           凉亭

假山

瀑布

栈道

孔雀

池塘鲤鱼

铁塔

显度医院设计空中花园您别看小,确是精心设计和打理的。这也代表公司的设计精神,对于医院来说,功能和观赏的结合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布局是观赏的同时带有功能性,而且医院的内部布局合理以及预留空间等都是非常重要的。


关于显度医院设计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小的成本创造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是专业的医院装修设计公司。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