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快讯]中国快装产业协会与显度建设建立战略合作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快讯]中国快装产业协会与显度建设建立战略合作
时间:2016年09月18日 作者:显度医院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2016年9月18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快装产业学会秘书长苗保江先生、副秘书长刘亚勋先生到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显度建设)参观,并与显度建设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是1982年经中央书记处批复成立并,国家民政部正式注册的一级学会,快装分会是国家民政部正式注册的二级分会,快装分会主要是为了借助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的专业学术力量,完善中国快装产业的相关产品和技术标准,培训产业相关人才,制定中国快装产业发展行动联盟指南,有力的推动中国快装产业的健康和创新性发展。


快装产业分会资料

选择与显度建设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基于显度建设十多年的工装经验和坚实的设计施工基础,希望显度建设与快装协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的快装行业提供技术和实践支持,共同进步,提升装修的效率,节省能源,实现绿色装饰。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显度建设在医院装修、酒店、豪华别墅、商业大楼、会所装修中不论是整体设计方案,还是装修施工速度上都处于行业先进水平,并且还在不断提升,致力于成为行业中的领航者。

参观期间显度建设创始人、总裁张加平先生亲自接待快中国快装协会上海分会秘书长苗保江先生、副秘书长刘亚勋先生,并为他们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目标。

张加平先生为两位秘书长介绍公司情况

 张加平先生邀请两位秘书长参观了显度建设独立楼层样板间,也提出请两位秘书长对公司设计装修业务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观公司样板间合影

考察参观结束时公司领导和两委秘书长热情合影留念,并希望保持长期交流,共同为促进快速装修行业发展而努力。

公司高层与快装协会两位秘书长合影

快装,顾名思义,快速装配, 最大的优势就是“快”; 对比传统产业,装配式建筑耗时短、成本低、节约人力物力。根据住宅需求,家装行业的装饰未来需求巨大,公共建筑也将进入翻新期, 快装行业的发展能满足未来装饰的需求。中国的建筑装饰行业发展到现在,装修的品质上得到了不断的改善,装修效率的要求也不断提高。 快装优势主要在于可以给业主节省时间、材料、金钱,是未来一种值得推崇的模式。而显度建设在很早以前也已经走在了快速装修的路上,在集团内部做了业务细分和形成产业链,单独成立显度医院设计,采用自主施工团队、部分建材也是来自企业自主生产,也希望迅速提升客户设计施工效率,为经营者节省运营、维护成本。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