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行业盛典&2017中国装饰设计行业发展之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行业盛典&2017中国装饰设计行业发展之路!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12月27日,由上海显度建设协办的“中国设计转型升级研讨会暨中国建博会(上海)推介会第三站—上海站”,在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顺利举行。会议共约150人出席,其中70%来自上海市及周边省市的设计企业负责人、设计总监、设计师,10%来自建筑建造、工程施工的企业负责人,20%来自建筑装饰材料、关注设计的业界同仁。

上海推介会会议现场

上海推介会参会嘉宾

上海显度建设集团董事长张加平作为行业大咖被邀请出席本次活动。本推介会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博会主办,显度建设、快装协会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协办。

显度建设参会代表

入会签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设计委员会秘书长刘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面对当前设计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市场化程度逐步走高的形势,品牌建设或将是设计师和设计机构的唯一出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中国建博会举办的此次“建筑装饰|中国行”中国设计转型升级研讨会,旨在通过展会介绍和嘉宾分享的形式,共同探索走出设计行业困境的道路。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设计委员会秘书长刘原

会上播放了中国建博会的宣传视频。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国建博会及其一年两地两展的布局,并特别指出,中国建博会(广州)是行业“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中国建博会(上海)是针对华东及北方市场打造、并填补华东市场空白的“全屋高端定制平台”。中国建博会“跨界定制”的特色和“为建筑装饰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愿景深为行业所认同。同时,针对设计师选材的难点、痛点,指出设计师团体不仅可以通过参加行业品牌展会,在展会上发现新产品、新材料和新设计,进而展示自己的新作品,还可以通过展会进行行业交流,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寻找到优质且稳定的材料供应商和品牌,节省大量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中国建博会负责人介绍建博会具体情况

接下来业内多位知名设计师分别分享了自己对设计创新的思路和观点。显度建设参会代表也分享了自己的观点“设计行业发展中应该实现设计施工一体化无缝对接,减少设计和施工对接中存在的弊端,通过产业化模式实现快速装修“的观点,并与同行积极讨论。

显度建设参会代表与设计师讨论

最后中国建博会负责人还指出,中国建博会(上海)是一个定位高、品牌强、题材全、展品新、论坛优的专业展览会。定位高、品牌强:展会“全屋高端定制平台”的定位填补了华东市场的空白,汇集了南方和北方众多领军企业;题材全、展品新:展会展出范围涵盖了定制家居、铝合金门窗、系统门窗、集成吊顶?顶墙集成、墙体装饰、木门和整木家装、智能家居和智能晾衣系统、楼梯、五金及配件等题材,聚集了大量一线品牌企业,许多企业将在展会上展出新产品、新材料和新设计;论坛优: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现场活动和论坛,共同探讨行业热点与未来。在交通方面,展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可由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直达,非常便利。通过推介会的介绍,设计师们加深了对中国建博会尤其是中国建博会(上海)的印象,与会的许多设计师和施工单位负责人都表示将参观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

与会部分嘉宾合影 

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上海市及其周边省市行业设计精英、施工企业等的大力支持下,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全国推介会第三站—上海站取得了圆满成功。

接下来,专门针对设计师和施工单位的中国建博会(上海)系列推介会将继续:12月28日—郑州站,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