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9万㎡医养结合医院设计方案!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9万㎡医养结合医院设计方案!
时间:2017年01月13日 作者:显度医院设计 来源:上海市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技园莘砖公路258号33幢15层

项目概述:余干社会福利中心是我们国家新一代康复医院中的一类,医院建筑面积达9万多㎡,是专业医院装修设计公司显度医院设计的团队作品,该福利中心是一所集养老、护理、医疗和康复为一体的高标准、示范性“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分两期建设,共有老年公寓874间(套),总床位数1768床,内设康复医治、精神慰藉、娱乐休闲、购物、垂钓等室内外配套功能设施。

设计团队思考

 

随着我国医疗政策的发展,康复医院、康养医院、护理院将成为重点发展趋势,余干社会福利中心背靠青山、面向城市,具有很好的自然条件,在医院设计中如何将现代化气息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相融合,这是我们整个团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经过反复的讨论和对设计方案反复修改,最终我们确定这套现代化生态医院方案。并得到院方高度认可


设计方案解析

人性化医疗功能分区

   基本医疗环境布局,实现特定人群就医的快捷、便利。

简约之美源于自然

让环境实现与自然融于一体、简约而不简单,减少死角和转角,养的更安全。

现代中式建筑,院内草木成荫鸟兽成趣、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

绿色医院建设

    设计师就地取材,利用太阳光来采光和取暖、开放式玻璃天窗不仅大气还可以采光,阳光明媚时就诊空间宛如家中的阳台。

余干社会福利中心设计方案图(部分)

装修施工篇

施工开工现场

医院建筑群

施工中

环保材料

显度医院装修设计案例推荐

余干东信医院装修设计   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大连百佳妇产医院装修

  显度医院设计: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小的成本创造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