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特色现代医院设计案例【035期】——济南军大医院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特色现代医院设计案例【035期】——济南军大医院
时间:2017年06月26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现代

项目名称济南军大医院

项目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医院类别综合医院

服务项目装修

施工面积20000㎡

医院风格现代

医院发展规划济南军大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大型国家正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以脑科疾病为重点学科,以微创治疗和诊疗神经系统疑难重症为特色专业,是山东省首家脑病定点医疗单位。医院按三甲医院标准建设,投资上亿元,系山东省卫生厅重点支持项目。

咨询台的位置,放在大堂正中,面向病人入口,这样方便病患一进入大堂,就能在很明显的位置发现咨询台,进行一些相关科室、挂号等问题的咨询。

在护士站设计里,充分考虑到医疗设备的安放位置和物品的摆放,区域的相对隐私和美观。在保证使用功能的同时,与内部环境和整体色彩相结合,给患者及医务人员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

医院办公室设计注意功能区域的划分,然后再从色彩和造型上进行设计,鲜花和绿色植物成了办公室软装的首选。

医院病房使用温和的色彩柔和的暖光源,加上适宜的照度,让患者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VIP病房的设计家庭化,在材料、色彩、家具配置上体现出温馨感。

显度医院设计: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小的成本创造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