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选择防滑地板材料需要看重哪几点?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选择防滑地板材料需要看重哪几点?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地板的材质选择是在医院建设当中十分重要的内容,防滑地板不单单是关系到在院者行走的安全,还会影到医院环境质量,所以说,医院地板防滑材料需要谨慎进行选择。下面上海显度医院装修公司介绍下医院如何选择防滑地板材料。

一、选择时了解下拼接是否紧密

拼接紧密性是能够关系地板边缘的处理。如果地板的边缘有轻微圆角边处理,根据地板拼接的效果来看,能够显现出清晰拼接边缘,可是从拼接缝隙上面来看,却又非常的细致紧密。

二、看木芯结构、厚度、看细节处

地板的基材密度要求非常严格,好的地板要求其基材密度不太松软也不要太脆,基材优异可以保证地板性能稳定,放置测试,以体重为60KG的成人踩在板材上面,若木地板不仅无弯曲或开裂的迹象为佳。

三、看是否耐磨、耐脏、耐火烧、耐水

在木地板的的制作工艺中,表层都会覆盖一层耐磨涂层,涂层主要起到抗磨损与保护地板的作用。若无出现大面积连带性的损伤,则说明此款木地板板材还是具备着相对良好的耐磨特性。

不论是采用哪一种地板的材质,医院都是需要在降低成本基础上面,要求能够达到环保,抗菌,耐磨,容易清理等。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