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院室内设计 > 嘉兴爱心康复医院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嘉兴爱心康复医院

项目名称:嘉兴爱心康复医院

设计单位:显度医院设计

服务内容:医院设计

项目地址:浙江嘉兴

设计理念:嘉兴爱心康复医院设计以功能为基础,以人性化设计为导向,竭力创造一个生态环保、高效便捷、温馨舒适、自然和谐的诊疗环境。

设计要求

1、现代康复医院规划设计不仅要适应高速发展的医疗技术,还要满足患者心理情感的需求,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合理分配各医疗功能空间资源,为患者创造安全便捷的就医环境,为医护人员创造高效舒适的内部工作环境,不仅有利于患者康复,还有助于构建良好的医患关系。

2、康复医院规划设计时,不仅要考虑建筑的美观、安全、经济、适用,更要考虑不同类患者的心理需求,将利于患者康复的元素设计到建筑中,让患者在诊治、康复的过程中找到安全感、归属感,从而达到辅助治疗的效果。

3、康复医院外部及公共空间的设计应遵循心理治疗与生理治疗同步原则,提供舒适、安全的环境。

施工简述:

1.设计选用材料性价比高:新型不燃性装饰材料玻镁板,质优价廉的石材,选材方面严格把关,尤其是对于某些特殊科室及病房的材料,设计师更是亲自选材鉴定保证其安全性,把好进场材料质量关,确保进场材料符合设计需求。

2.整体色彩较为温和,使用浅色调平和病人情绪,体现温馨感,使病人有家的感觉。

3.大厅中足够的休息座椅、显眼的问询导医台、电子显示屏、宜人的绿化等等。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