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院室内设计 > 星氧医疗美容中心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星氧医疗美容中心

设计说明: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资深工匠的丰富经验,加以纯熟技工的精湛工艺,集装饰与功能于一身的崭新设计,给你品位与惬意的感受同时,更展现奢华精髓。

施工简述:

1.使用新型材料和工艺做法,追求个性的室内空间形式和结构特点。色彩运用大胆豪放,追求强烈的反差效果。

2.采用夸张、变形、断裂、折射、扭曲等手法,打破横平竖直的室内空间造型,运用抽象的图案及波形曲线、曲面和直线、平面的组合,取得独特效果。

3.强调塑造奇特的灯光效果,陈设与安放造型奇特的家具和设施室内设备现代化,保证功能上使用舒适地基础上体现个性。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