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医院公共卫生间装修要求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公共卫生间装修要求
时间:2018年06月20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

医院装修


公共卫装修大家可能都觉得很简单没有什么问题,做一做格挡就可以了,但是医院公共卫生间的装修远远不是这么简单,首先要考虑便利性,还要考虑安全性和清洁便利等等因素。


01


卫生间门



在解决视线干扰问题的前提下,提倡无门卫生间。

02


清洁


设立专用清洁间,并使打扫工具从病员视线中消失。

03


坐便器


小便器,应避免上一步式。大便器,坐式更舒服,但要解决一次性自取垫纸;蹲式,要使便器与地面在同一两面。应有二个手纸套。洁具,在厕位隔断上安装扶手及挂钩,隔断要有一定的高度。


04


洗手台


洗手龙头、小便器、大便器应为感应式。烘手器以擦手纸为宜。应在视觉显著的地方设置在何种情况应洗手的提示牌。 

05


材料


可选用光洁块材,尽量减少宽缝。宜用专门填缝剂。也可用背面烤漆的钢化玻璃。地面可用石材或地砖,500×500mm为佳,大块不宜排水。

06


隔断


卫生间隔断的材料可以采用防火防水的生态饰面板。防火防水、抗污都有保障。


显度医院设计

About Xiandu Hospital Design

显度医院设计是显度建设集团旗下专注于品牌医院建设和医疗空间规划设计的知名设计机构。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