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马上小年了,酒店装修还可以开工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马上小年了,酒店装修还可以开工吗?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作者:上海显度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小年是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而小年的日子也有吉凶好坏之分,那么2019年小年还有几天,2019年小年的日子适合装修吗?农历十二月为腊月,俗称为岁尾,有腊冬、残冬、穷冬、腊月、冰月,那么马上小年了,酒店装修还可以开工吗?


        农历腊月廿四日(或廿三日),中国民间称为过小年,是祭祀灶君的节日。中国民间传说这一天灶王爷要升天向玉皇大帝汇报一家功过,辞灶便是送灶王爷起程。故民间对这位居家之神,平日态度很虔诚,且很尊重。送灶寄托着中国劳动人民对美满生活的向往,祈求神明保佑新年合家平安,吉祥如意,岁岁平安。


        小年的日子适合装修吗?

        我们中国人自古以来重要的事情都会选择一个“吉日”“吉时”,寓意一帆风顺,平平安安。小年这个日子适不适合装修开工,还要看看“老黄历”和您的具体安排。


        除了选择一个开工日期,在施工中还有别开生面的开工仪式,带您一起来看看显度装饰开工仪式吧

        显度装饰作为专业的安全装修施工企业,专业服务于:医院装修、酒店装修、办公楼装修、学校装修等等公共装修,目前马上到了春节,很多企业项目也在施工准备中,这里专业项目经理提示您:如果准备装修,建议您春节前选好装修公司签订合同,及时对接项目,确保年后高效开工。显度装饰业务范围服务全国范围,但均采用自主施工,无外包模式,保证项目施工速度和施工质量。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