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 庆祝显度建设施工项目南通云睿酒店即将竣工!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庆祝显度建设施工项目南通云睿酒店即将竣工!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作者:显度装饰 来源:酒店装修

近日,上海显度建设集团顺利完成了南通云睿酒店的室内外装修施工项目,不日将举行工程验收竣工仪式。

此项目一经启动,我司立即展开现场实地考察,进行方案设计校对,与甲方进行积极的沟通与协调。以过硬的施工技术水平,高效的团队合作,保障了此项工程的圆满竣工!

在显度建设集团20多年的工程设计与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满足用户的需求的同时,既能保证优秀的工程质量,又能保证严格的工程安全,承建符合国家标准和规范的工程,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质量的技术与服务。

以下是云睿酒店实景美图,邀您共赏!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