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设计赏析——Brigham妇女医院设计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设计赏析——Brigham妇女医院设计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Brigham妇女医院坐落于波士顿市中心著名的Longwood医疗区,拥有747张病床,是哈佛医学院的附属医院。

医院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32年,BWH于1980年由波士顿历史最悠久的三所医院合并而成。这也是哈佛医学院最著名的几所教学医院。BWH是“Partners卫生保健系统”的创始医院之一,这是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卫生保健系统。BWH每年从NIH获取研究经费高达4亿美元,位居各医院前列。BWH病床总数735张,总雇员超过12000人,其中医生、住院医师3000人,研究人员超过1000人,护士2800人。每年住院病人44000例,门诊病人超过950000例,急诊治疗54000例,作为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产科中心,年新生儿9000例,其中接受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治疗1300例。

 目前整个医院为更加适应未来的需求决定建造一个57599平方米的医学研究中心和门诊部。整个设计由NBBJ完成。整个大楼有11层,8个楼层用于研究教学,另外3层用于门诊。另外整个大楼还有一个能容纳400辆汽车的停车场。

 BWH除了居于领先水平的妇科,也是美国最重要的移植中心之一,能开展心脏、肺、肾脏和心肺联合移植手术,以及骨髓移植。BWH较为著名的学科还包括心血管医学、神经科学、关节炎和风湿性疾病、整形外科和癌症治疗。这一新大楼的设计已经获得了LEED金奖认证,并将于2016年完成所有工程建设。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管理员。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