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洁净室设计装修标准了解过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洁净室设计装修标准了解过吗?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对于大部分医院设置洁净空间,为了是能防止外界污染的侵入,并且需要保持内部压力是高于外部压力的。医院设计洁净室的压力差维持需要符合哪些原则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下吧!

1.洁净空间压力是需要高于非洁净空间压力。

2.洁净度级别比较高的空间压力是需要高于相邻洁净度级别低空间的压力。

3.相通洁净室之间的门要开向洁净度级别高的房间。要保证送风洁净度,仅有合格的过滤器是不够的,还要保证:

a.运输、安装过程不损坏过滤器;

医院设计

b.安装严密。要做到第a,则要求施工安装人员训练有素,既要有安装净化系统方面的知识,又要具备较熟练的安装技能,否则将难以保证不损坏过滤器,这方面是有深刻教训的。足够的通风换气量是为了稀释和排除室内污染空气,根据不同的洁净度要求,当洁净室净高较高时,适当增加换气次数。其中,100万级洁净室的通风量是按高中效净化系统考虑,其余均按高效净化系统考虑;

在10万级洁净室高效过滤器集中布置在机房或着是系统末端运用了亚高效过滤器时候,我们可以适当提升换气次数10-20%。空气洁净室技术是属于一门综合技术。

依据洁净室不一样的用途需压迫设置不一样的生产工艺,所以说各专业技术密切的配合是能够建造出一个好的洁净室重要的条件。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191216.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