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7
    小马驹儿科牙诊所 

    这所牙科医院设计与普通的牙科诊所相比较,儿科牙诊所主要服务于那些年龄较小的孩子,由于其正处于成长发育阶段,所以为其进行诊断的医生除了必须具备的医学知识,还要懂得如何和孩子沟通,以及如何向家长讲述牙科防护知识的沟通能力,所以 建筑团队打造了这样一个可以让所有人感受到“成长”的这样一种环境。

    查看详情 >>
  • 17
    被“风车几何图案”一统天下的葡萄牙波尔牙医诊所

    该牙医诊所共拥有5个治疗位,在一间旧办公室的基础上改建。医院设计项目从附近建筑得到灵感,医院装修设计中在墙面和家具中使用了有当地风味的几何图案。

    查看详情 >>
  • 15
    医院装修设计如何美化医院的门诊大厅

    随着医院设计的高速发展,已经开始注重通过细节设计来提升门诊大厅的空间品质和美学品质。大厅的空间设计从思想观念上受到重视,改善以往封闭式的大厅环境,是大厅空间呈现多元化趋势。

    查看详情 >>
  • 15
    医院装修中空调节能设计的规范

    在新型环保建设全面开展的形势下,医院空调系统节能的设计不仅可以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而且可以改善医院环境,有利于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查看详情 >>
  • 14
    医院室内装修之供氧系统应用

    医疗供氧系统的使用已是现代医院治疗、抢救病人时不可缺少的医疗手段,可以进一步提高社会医疗水平,保护人们身体健康。

    查看详情 >>
  • 13
    儿童医院设计如何抓住患者眼球

    尼莫儿童医院的名字来源于凯尔特语中的“nemora”,意为强大和永恒。它的项目面积为63,000㎡,这家医院是一处种满了树木的场所,医院设计充满了佛罗里达州中部的景观风格,并为儿童康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该医院在2012年秋季动工,并获得了LEED金级认证。

    查看详情 >>
  • 13
    在医院室内装饰设计中色彩起到的作用

    生活水平的提高使人们越来越关注医疗环境建设,其中色彩运用在医院装修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合理的选用建筑色彩能够营造良好、舒适的氛围,有利于病人的康复。

    查看详情 >>
  • 13
    口腔医院设计——木浪牙科诊所

    口腔医院设计赏析:在悉尼一条高端零售街道上有所高档的艺术牙科诊所——木浪牙科诊所。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