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3
    余干县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开业啦!

    天空晴朗,万里无云。彩带飘摆,空飘摇曳。花团锦簇,宾客盈门。锣鼓声响,礼炮齐鸣。8月23日,余干县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

    查看详情 >>
  • 04
    庆祝盛世荣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工大吉!

    盛世荣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开工!精美的设计,严谨的施工,标准的管理,精心的准备,只为更好的展现现代生物科技技术的发展。

    查看详情 >>
  • 26
    特色现代医院设计案例【035期】——济南军大医院

    济南军大医院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大型国家正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以脑科疾病为重点学科,以微创治疗和诊疗神经系统疑难重症为特色专业,是山东省首家脑病定点医疗单位。医院按三甲医院标准建设,投资上亿元,系山东省卫生厅重点支持项目。

    查看详情 >>
  • 19
    特色现代医院设计案例【031期】——海门复大医院

    海门复大医院在设备投入,人才技术引进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了卫生部门的认可批准,现在已成功升级为综合性医院。是海门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医院现开设内科、外科、妇科、泌尿外科、肛肠科、老年康复理疗中心等特色科室。

    查看详情 >>
  • 12
    特色现代医院设计案例【033期】——宿州艾玛妇产医院

    显度医院设计的设计理念是将家温馨的体现于此,安静恬适的等待希望。装潢中,设计师充分地挖掘了色彩、构图、搭配所起到的潜移默化的作用。在保证其安全性能地同时要让孕妇感觉到家的氛围,托起未来的希望。

    查看详情 >>
  • 07
    欧式风格医疗美容医院设计案例

    这里是爱美之人的桃花坞。整体装修一定要将专业性、安全性、时尚感、靓丽美淋漓尽致的展露。对于显度建设来说过程或许漫长、考察或许艰辛、画图或许苦恼、施工或许艰辛……但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大家的惊叹与掌声是整个团队最大的加冕!

    查看详情 >>
  • 16
    高铁再相遇,详解医院装修如何提升性价比

    上海显度建设是专业从事医院及别墅的室内外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一体化的大型装饰公司,显度建设历经十多年的成长,积累了百余家医院装修成功案例,累计设计装修医院面积达百万平方米,显度独立完成的作品已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成为中国医疗空间设计装饰施工领域的知名品牌。

    查看详情 >>
  • 16
    3.15显度建设推出“特色快装工地巡回展”

    三月是开春装修旺季,也因为“315”成为了维权月。为此,显度建设特别策推出“特色口碑快装工地巡回展”活动,3月10日到3月20日,将为您连续展示一家工地,显度建设高端别墅、大型医院、高级工装工地全揭秘,届时提供各个装修工地的效果图和施工图,提示各个节点注意事项,展示装饰中所用材料,让广大业主在装修旺季中能够维护好自己的权益。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