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5
    著名书法家裴祥生莅临上海显度建设 共商企业文化建设

    近日,中国著名书法家、国家一级书法大师、中国书协委员裴祥生先生莅临上海显度建设参观指导。显度建设董事长张加平先生热情接待了裴大师,并与之进行了行业探讨和书法交流。

    查看详情 >>
  • 13
    县城医院内部装修,看过的人都转了!

    在大家的印象中,高端医疗都在大城市,县城医疗条件总是不如大城市,但事实上是否真的这样呢?看了这家江西一个县城的医院,大部分都惊呆了,觉得这应该是一线城市的医院才对。

    查看详情 >>
  • 28
    德国Wolfgang(沃夫冈)来访,显度建设开拓国际市场又添一笔!

    近日,德国知名化工博士Wolfgang(沃夫冈)独立实验室负责人Wolfgang(沃夫冈)先生在助理陪同下至我司参观交流,显度公司董事长张总亲自接待了Wolfgang先生,并陪同Wolfgang先生参观了公司的花园式办公环境和样板别墅,参观同时向Wolfgang(沃夫冈)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产业链结构运营模式等。

    查看详情 >>
  • 24
    “熔炼团队,超越自我”—上海显度建设户外拓展训练营开训了!

    为加强公司员工队伍建设,增进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规范和提升员工操作和管理能力。2月22日,上海显度建设开始了为期三周的“熔炼团队,超越自我”拓展训练,公司部分员工参加此次集训。

    查看详情 >>
  • 10
    十三五规划,民营非营利性妇儿医院或将增加

    近日,国家卫计委挂网公示了《“十三五”全国计划生育事业发展规划》(下称《规划》),明确强调要引导和鼓励社会力量举办非营利性妇女儿童医院,同时,要控制非医学指征剖宫产率。医院装修案例《宿州艾玛妇产医院装修工程》

    查看详情 >>
  • 13
    9万㎡医养结合医院设计方案!

    余干社会福利中心是我们国家新一代康复医院中的一类,医院建筑面积达9万多㎡,是专业医院装修设计公司显度医院设计的团队作品,该福利中心是一所集养老、护理、医疗和康复为一体的高标准、示范性“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分两期建设,共有老年公寓874间(套),总床位数1768床,内设康复医治、精神慰藉、娱乐休闲、购物、垂钓等室内外配套功能设施

    查看详情 >>
  • 11
    坐高铁没看到这样东西你OUT了!

    2017显度建设将与您共度高铁美好时光,新一代装饰界实力派代表人物张加平代言,专注大型工装、精品别墅装修。更多信息可通过高铁专刊“快装天下”了解。

    查看详情 >>
  • 29
    行业盛典&2017中国装饰设计行业发展之路!

    12月27日,由上海显度建设协办的“中国设计转型升级研讨会暨中国建博会(上海)推介会第三站—上海站”,在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顺利举行。会议共约150人出席,其中70%来自上海市及周边省市的设计企业负责人、设计总监、设计师,10%来自建筑建造、工程施工的企业负责人,20%来自建筑装饰材料、关注设计的业界同仁。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