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2
    医院空间设计多少钱?良好的空间环境远比费用重要

    良好的医院环境在现代医院中起到重要的作用。优美的医疗空间环境能提升视觉效果,满足患者的心理需求,也能为医务人员营造轻松的工作环境,这是医院的价值,也是提升市场竞争力的重点,但偏偏有一些医院投资商只关心费用问题而忽视了空间环境的重要性。

    查看详情 >>
  • 22
    丹麦Nyt医院

    丹麦Nyt医院设计:医院的新计划把三家医院合在一起,最终要能为300万人提供服务,场地曾经是丹麦最大森林中一处曾经的狩猎区,内部丘陵连绵起伏,池塘遍布。医院的设计在尊重当地历史景观的前提下,创造出内外的和谐交融。景观在这里无处不在。与原来的线性走廊不同,这个最大医院的交通围绕一个中心节点放射展开和循环。

    查看详情 >>
  • 21
    维也纳森林诊所

    维也纳森林诊所位于维恩河河维纳大街之间,靠近约瑟夫·霍夫曼那家知名的疗养院,此机构始建于1905年。这栋三层楼高的建筑在最顶层设计了3个单元住宅,并带有露台;整个一层用于为病人接诊。250平方米的房间使用了统一的规格为2.1米高的白桦木制家具设计;将近280根白桦木将一层的玻璃幕墙封闭起来,既保证了一定的阳光射入,同时也将就诊环境变得相对私密;花园的设计也同样采用了与房屋一致的设计风格,并且多用白桦树。

    查看详情 >>
  • 21
    医院装修设计之精神病专科医院设计

    随着经济发展步伐逐步加快,社会竞争不断加剧,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大,患精神疾病的人数呈上升趋势,人们对精神健康寄予了更高的期望。这对医疗环境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很多精神病专科医院原有的建筑设施不相适应的矛盾日益突出,因此不同规模的精神病专科医院开始了改建工程设计。

    查看详情 >>
  • 21
    医院建设之档案信息化建设

    随着不断发展的医药卫生体制,医院的档案管理工作也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医疗行业是一个信息高度密集的行业,也是一个高度依赖信息处理的行业,借助信息化的管理手段可以促进医疗体制改革和医疗水平的提高。

    查看详情 >>
  • 21
    医院建设之精神病专科医院的文化建设

    精神病专科医院是集咨询、医疗、预防、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专科医院,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治疗,缓解患者的痛苦和心理压力。深入开展精神专科医院文化建设,提高医院形象和竞争力,提高患者对医院的信任度。

    查看详情 >>
  • 21
    别家整形医院设计得如此出众,你不想知道原因吗?

    如今,女性对外表的美越来越向往,医疗整形市场随之变得庞大,消费力需求提升,为满足女性对美的要求,为提升市场竞争力,整形医院设计愈发受到重视,若整形医院建筑规划、环境设计等非常出众且独特的话,终会受到大众的认可和信任。

    查看详情 >>
  • 20
    腓特烈港精神病中心

    这是一所改扩建的医院,新的精神病中心位于腓特烈港医院内,顺应向康斯坦斯湖绵延的山坡地势而建,栽种了漫山遍野的果树,风景如画。建筑环绕开阔的绿色庭院,充分利用山坡地形,提供了两种高度的入口。宽阔的跨桥框定了波浪起伏的视野,并强化了有遮蔽的庭院内的自然斜坡。通过利用斜坡上的自然照明在较低楼层上设置了大型的中央理疗室,并可以直接通往病患花园。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