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0
    医院如何做好消防系统的设计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就医需求的不断提高,现代化医院建筑也向着大型化、高层化发展。但医院高层建筑一旦发生火灾事故,扑救难度大,将会造成相当严重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并带来一定的社会负效应。因此,这就给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查看详情 >>
  • 20
    医院建设中药剂科的职能及管理制度

    药剂管理对医院的医疗质量、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药品管理的规范程度、药剂人员素质高低等都直接影响医院的形象。

    查看详情 >>
  • 20
    办公自动化系统(OA)在医院建设中的重要性

    随着互联网网络以及计算机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人类以及社会的进步以及繁荣昌盛。办公自动化(OA)系统能将医院的人员、业务流程、信息、组织机构与办公自动化技术和设备集成为一个有机的系统,对医院的工作效率具有较大提高作用。

    查看详情 >>
  • 20
    【以人为本2】医院装修设计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医院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地方,是保障我们健康的地方。医院的顾客就是患者,在江西仁和医院装修的问题上我们首先考虑的就是患者,怎样才能提供患者更好更安心的治疗场所,是我们的宗旨。

    查看详情 >>
  • 19
    NEUT——眼科诊所

    NEUT——眼科诊所项目位于一个又窄又深的场地,为了尽可能多的争取空间,所以采取了向垂直方向拓展的设计。

    查看详情 >>
  • 19
    加强对中医院的建设,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

    中医院在建设中要发挥中医药的优势,突出专科专病的特色,不断提高中医专科的竞争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服务。

    查看详情 >>
  • 19
    山地医院的设计探讨

    我国是一个国土面积辽阔、资源丰富的大国,山地面积是国土面积总数的33.33%。山地环境自古以来都是祛病延年的理想场所,所以许多环境优美的山地有待合理开发。人们为了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山地医院建筑也逐渐发展起来。

    查看详情 >>
  • 19
    如何设计雷电装置保护医院建筑结构

    雷电会使医院建筑受到破坏,使电力设施和通讯设备受到损坏,所以对医院建筑进行防雷设计很有必要。防雷的目的主要是使建筑物内的电子计算机、通信设备、精密仪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等免遭雷电电磁脉冲的损坏,以此提高医院建筑的安全性。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