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30
    为什么说医院设计和医院发展之间有关系呢?

    在你们抱怨医院没患者的时候,当患者投诉医院的环境差而且设备不高端以及费用高状况时,作为医院的开发者或者是管理者,你们是怎么样想的呢?有没有去检讨过医院装修设计?当前,人们对于医院服务质量不断增高,医院如果想要能够持续性进步发展,当然做好硬软件医院设计装修是一定要实现的。

    查看详情 >>
  • 23
    我们应该怎么样去挑选专业美容医院设计公司呢?

    现在,人们对于自己容貌还有皮肤提出更高要求,因此这样也促使了美容业蒸蒸日上,很多的商家都非常看准这块市场,都想要在这个行业当中可以分到一杯羹。可是投资美容院并不是小事情,特别是在美容医院设计方面的投资金额,因此找到一家专业设计美容院的公司就非常重要了,可是作为外行的投资者怎么样选择专业美容院设计公司呢?

    查看详情 >>
  • 19
    中医馆装修怎么设计店内色彩比较好?

    中医是我国的传统,当然也是经典,对于现代的中医馆来说,一个好的中医馆装修是需要能够体现出现传统的色彩,可以使顾客进店就可以产生对于中医馆的信任感,但是你知道怎么做呢?相信你们可能也并不知道,一起跟上海显度医院装修公司来看看吧!

    查看详情 >>
  • 16
    医院装修当中的不同之处你们知道吗?

    你们知道在院装修当中有哪些设计要点吗?专业的医院标识设计在进行规划的时候,对于图案还有颜色标识一定设计的要足够醒目并且明晰,通常可以分为三大类:

    查看详情 >>
  • 12
    医院设计当前的发展趋势你们了解过吗?

    跟随时代不断进步发展,医院设计也出现新的发展趋势,还有是医院设计的发展新趋势。医院当中设计高度先进照明系统,它的亮度还有持续时间以及颜色是可以由电子控制系统控制,能够继续改变医疗行业照明的需求。

    查看详情 >>
  • 09
    对于医院改扩建中的难点都在这里了

    基本上每一家医院在运营时间长之后,都是有可能遇到需要改扩建问题。所以说,医院设计师在对于医院室内做设计的时候,也需要考虑医院改扩建困难因素。基本上有下面几点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查看详情 >>
  • 05
    你们了解过医院视觉感观的设计吗?

    医院的病房是患者在医院当中会滞留时间最长的一个地方,而且也是能够直接影响到患者护理还有康复的场所,所以,医院感观设计需要能够满足使用功用还有卫生干净需求,考虑患者私密性还有平安性,同时还需要能够满足医患还有患者家眷心理需求,如果设计不到位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患者康复还有医护人员工作效率。医院设计病房并不是简单设置床位或者是进行摆放家具,它还需要能够满足医患生理以及心理需求,创造出漂亮并且温馨的医疗环境。

    查看详情 >>
  • 02
    你们知道医院设计需要结合医院功能哪些要求吗?

    医院和医院间在设计装修还有功能上有着许多不一样的因素。一般医院设计都是依据医院进步发展趋向还有业主要求,并且结合医院平面功能进行布置,医院的建筑风格是为追求一种水平伸展还有能够贴近自然以及错落有致群体的特征,创造现代并且高雅医院。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