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7
    医院急诊中心知道怎么样设计会更好吗?

    当前国内大型的综合医院基本上都会存在急诊中心出现拥堵的状况,经常在医院急诊大厅以及走廊高峰时期拥挤不堪,因为医院当中急诊床位紧张,都会在公共空间还有走廊加床,想要降低这种问题出现的频率应该从室内设计角度,提升急诊诊疗的效率,完成急诊部患者高效的周转?今天上海显度医院设计公司来介绍下如何对于医院急诊中心设计设计,降低出现拥挤不堪现象。

    查看详情 >>
  • 30
    医院建筑设计当中电气消防安装设计你们知道吗?

    医院建筑设计当中的电气火灾监控主要是火灾监控器、火灾监控探测器、测温式火灾监控探测器构成的。你们知道如何设计安装医院建筑当中电气消防安装设计吗?一起来看看吧!

    查看详情 >>
  • 27
    医院设计经常出现的问题

    在医院设计的时候,我们是有必要去考虑到医院总体设计的每一个方面,包含了医院总体规模,面积指标以及医院的医疗模式,我们确定医疗模式以及需要明确医院位置还有专长,并且考虑到医院未来进步发展的趋势,确定医院当中主要部门核心:病房中的床位数,房间数以及大型设备数等,

    查看详情 >>
  • 23
    怎么样经过养生馆的软装设计达到更好经营发展呢?

    养生是当前的大众比较关注的话题,人们思想观念从之前花钱看病改为花钱养生,乃至于当前社会出现了许多养生馆以及养生会所。养生馆的软装设计格外重要,怎么样经过内部软装设计来达到吸引客户,并且留住客户呢?下面跟随上海显医院装修公司一起来了解下吧!

    查看详情 >>
  • 20
    小区中的美容医院装修需要怎么样做好设计呢?

    当前美容医院越来越多,乃至一些小区当中都会有美容医院的出现,小区美容医院不断增多是必然的发展趋势。小区当中的美容医院专门为该小区居民能够提供美容服务场所。基本山可以分为店铺型美容医院以及居家型的美容医院,店铺型美容医院主要还是在居民小区店铺街道上面,而居家型美容医院就是设置在居民楼当中。但是你们知道小区中的美容医院装修需要怎么样做好设计吗?

    查看详情 >>
  • 16
    医院楼当中的电气消防知道如何设计吗?

    医院楼设计当中的电气火灾监控系统主要是由火灾监控器以及监控探测器还有测温式监控探测器所构成。电气得火灾监控器报警信息还有问题信息是需要在消防控制室图形显示装置或着是集中于控制功能火灾报警控制器当中显示,像这一类信息需要和火灾报警信息显示具有一定的区别。今天上海显度医院设计来告诉你们医院楼当中的电气消防知道如何设计。

    查看详情 >>
  • 13
    浅谈关于医院设计总平面布置上的节能

    现代医院除需要确保基本医疗之外,主要还需要重视它的装修设计。如果你是一位病人,那你是不是会去选择一个看着具有舒适感的公司呢!具有一个良好环境是对于病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优质的医院设计都是从许多方面来进行设计的,装修的风格还有它内部的结构设计等多因素。那么我们就一起了解医院设计总平面布置上的节能。

    查看详情 >>
  • 09
    为什么许多的中小医院颜色都会设计为绿色呢?

    对于医院设计是在医院当中十分重视,医院装修假如无法符合大众化审美观的话。当然这家医院并不会引进什么人流量了。日后经营也是会越来差,今天要介绍是为什么许多的中小医院颜色都会设计为绿色呢?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