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4
    医院设计赏析——Brigham妇女医院设计

    Brigham妇女医院坐落于波士顿市中心著名的Longwood医疗区,拥有747张病床,是哈佛医学院的附属医院。

    查看详情 >>
  • 24
    医院空间设计的好坏会影响医院整体形象

    目前国内许多医院在动线设计上都存在以下问题:1、在候诊空间与交通空间的设计上分隔不明确,候诊空间小会使病人候诊时受到其它流动病人的干扰而要保持紧张的状态;2、诊室人多就诊患者私密性也无法得到保证;3、一些医院在门诊大厅的四周布置挂号、收费、取药等多种用房,由于这些房间的存在影响了大厅的通风和采光整个空间给人以混乱、拥挤感病人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中引起精神压抑烦躁不安。4、有些新建的医院门诊大厅面积虽然很大,但除了一些简单的指示标志以外空空荡荡没有任何东西,候诊大厅除了座椅和护士台以外没有作其它处理。

    查看详情 >>
  • 24
    如何设计医院的照明系统

    医院的照明设计是医院室内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光照不仅可以照亮各种空间,而且能营造不同空间意境,并起到调和气氛的作用。

    查看详情 >>
  • 24
    医院就医停车难怎么办?

    很多就医者都曾这样抱怨:心急如焚来就医,却连个停车位都找不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驾车来就医者所占比例不断上升。因此,医院停车位缺乏,机动车停车设施不能满足停车需求,供需不平衡使很多医院被停车问题所困扰。

    查看详情 >>
  • 24
    浅谈医院装修设计与医院发展两者的关系

    医院装修设计与医院发展有时候是相辅相成的,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同时,医院整体环境也是大众所在意的,因此,为顺应社会经济的发展,为满足医患的生理心理需求,医院必须明确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完善医院硬软件装修,改善就医环境,以能提升医院的文化形象,促进医院持续性发展。

    查看详情 >>
  • 22
    如何树立医院的品牌形象,导向标识设计够完善吗?

    标识导向系统是医院品牌形象塑造的载体,科学合理的标识导向系统,可以让就诊者感受到医院良好的就医环境,增强就诊者对医院的信任。

    查看详情 >>
  • 22
    医院办公室该如何装修和选材?

    医院的办公室设计和企业不同,几乎每一个诊室、病房都需要新的理念,但又要有相同的设计元素相互贯穿来平衡整体格局。

    查看详情 >>
  • 22
    如何让妇幼医院的空间设计有家的感觉

    妇幼医院装修设计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专”和“精”,以患者为中心,给患者打造一个“家”的感觉,在医院装修设计中凸显出妇幼医院的个性化形象,传达人性化理念。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