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9
    人性化妇产医院室内设计

    随着人们对医疗水平、环境等方面的要求不断提高,妇产医院装修设计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其室内设计的质量成了评价妇产医院综合实力的标准,因此,以人为本的设计是妇产医院设计的原则。人性化的室内环境不仅有利于医疗工作的有序进行,还能够促使孕产妇放松身心,缓解紧张情绪与内心压力,促进孕产妇生理、心理的双重康复。

    查看详情 >>
  • 09
    医院环境设计,空间规划设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医疗建筑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医院建筑空间环境设计也成为医院设计关注的焦点。一个良好的医院环境设计,不仅为患者和医护人员创造愉悦舒适的氛围,还能缓解患者就诊的紧张与恐惧情绪,提高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

    查看详情 >>
  • 09
    供电安全重要性-医院供电系统的设计

    随着医疗电子电器技术的飞速发展,现代医疗日益依赖于电气和电子设备。人们对医院手术室的环境要求越来越高,过去的一些医院供电系统设计远不能满足人们对供电安全的要求。尤其是手术室中大量设备触及人体内脏和大脑等器官,如发生电气漏电故障,很容易发生电气事故。

    查看详情 >>
  • 08
    专科医院设计新篇章,最美专科医院装修

    科医院不同于综合医院,它针对的患者都是比较单一,专门从事某一病种诊疗的医疗机构,因此专科医院设计,不仅要重视医疗技术装备的先进性,还要注重医疗服务模式和患者的诉求,竭力创造一个安全温馨、洁净舒适、安静自然的专科医院装修环境。

    查看详情 >>
  • 07
    医院装修怎么做消防,防火板真的防火吗?

    每年的11月9日是我国的“119消防宣传日”各个社区开展了不同的消防安全宣传,防火板作为目前比较热门的装修材料真的像人们说的可以防火吗?医院装修使用防火板性价比高吗?

    查看详情 >>
  • 05
    医院室内设计,让每个空间都不闲着

    如今的医院不仅要有诊治疾病的功能,还要营造一个安全、便捷、高效、温馨且舒适的医院空间环境,因为通过医院环境的良性感观,可有效缓解或消除病人的病痛和焦虑,还有助于舒缓病人家属及医护人员的心理压力,改变他们的心态情绪,这要求医院室内设计建立以人为中心的原则。

    查看详情 >>
  • 05
    病房设计人性化带来的是怎样的体验

    人这一生,最怕的就是生病,痛苦的不止自己,折腾的还有家里人,忙前忙后的照顾,夜里也只能在病床边随便搭块板凑合一下。这个时候就体现出医院病房设计的重要性了。医院设计人性化带来的不仅是给家属带来方便,同时也能促进患者的康复。

    查看详情 >>
  • 04
    整形医院的发展与装修设计

    人人都会欣赏美好的事物,外表是父母给的,没办法天生好看的我们也不用怕,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通过这样那样的改造,我们还是可以变美美哒。就因为人人都追求美,才成就了韩国某容业的名气,也促进了整形医院的发展,现在不仅仅是韩国,中国也赶上了这种潮流。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美容整形的行列,整形医院也就应时代的需要而不断增多。为吸引和留住更多顾客,整形医院的装修设计不仅要满足使用功能要求,更要考虑到顾客的心理需求,重视医疗环境的人性化。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