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1
    关于医院病房的翻新装修设计工作介绍

    对于历史悠久的医院,如果想要对它的老旧病房楼实行装修翻新的时候,我们能够从病房楼各个部分进行入手,在我们的楼体不拆除前提下,还需要能够考虑到整个病房楼安全还有病人出入病房是否方便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总结医院病房装修设计需要注意的几点问题:

    查看详情 >>
  • 08
    医院当中的标志设计需要满足这些需求

    跟随时代不断在进步,当前的医院建筑也在不断发生改变,从医院得得场地、医疗配套的设备以及医院卫生等方面,都在像更高的条件进行转变。今天要介绍的是作为现代医院标志设计需要满足哪些需求。

    查看详情 >>
  • 01
    医院建筑设计告诉你如何体现出情感化

    就医院建筑的特征而言,复杂的空间布局,密集的人流和繁琐的医疗程序都使患者感到焦虑,并且由于担心自己的疾病,还可能产生恐惧和紧张感。除了确保人性化和合理化外,医院建筑设计还应整合情感化,以减轻患者的心理压力并激发患者的积极情绪,从而改善治疗效果。那么,如何在医院建筑设计中体现情感特征呢?

    查看详情 >>
  • 28
    医院装修时需要知道这些装修要点

    医院当中的专业标识装修设计进行规划时,对于图案还有颜色标识记住一定要足够的醒目并且明晰,通常来说,专业标识可以分为三类,1.医院的整块区域单体导向标识还有楼牌,2.医院中的道路指引,3.医院效劳设备导向,记住这些都是不可忽视的局部。

    查看详情 >>
  • 25
    如果想要医院建筑体现出情感化如何设计呢?

    根据医院建筑特点来说,空间布局复杂并且具有密集人流交通以及繁琐就诊流程,这样都会使患感觉到焦虑不安,加上出于对于自身疾病担心,也会出现紧张并且害怕情绪,所以,在医院设计当中,在保证人性化还有合理化之外,我们还需要融入情感化,这样能够达到降低患者心理压力,激发他们积极的情绪,因此达提升疗愈的效果。

    查看详情 >>
  • 21
    testyonghu

    现在私立医院已经成为主流,但是如何能够使私立医院带给客户眼前一亮的感觉呢?所以就需要我们重点放在私立医院院装修以及布局中。对于没有开店经验的私立医院院老板来说,如何对于私立医院装修设计,而且是需要能够尽可能的减少成本情况将私立医院院装修出非常好效果,已经成为众多私立医院关心的问题。今天小编来介绍下进行医院装修时做到哪几点可以控制成本。

    查看详情 >>
  • 18
    为什么说月子会所二次装修需要重视装饰使用的材料

    所有空间使用的时间久了,都是会有质量问题出现,需要进行重新装修改造,当然月子会所也不例外,我们除需要考虑到改造的价格问题外,以及需要改造地方。基本上专业月子会所装修设计公司都会对于进行实地进行勘察,如有问题出现,需要对于基层实行修补处理,重点还是需要放在装饰材料当中。今天上海显度医院装修公司就来介绍下为什么说月子会所二次装修需要重视装饰使用的材料。

    查看详情 >>
  • 11
    在儿童医院中的导视系统设计你们知道多少

    儿童医院是比较特殊的公共场所,医院当中的导视系统设计是作为儿童医院环境建设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我们对于医院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记住需要在重视信息传达规范化还有统一前提下,还能够可以高效并且安全有序为人们提供可靠视觉信息服务。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