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8
    医疗流程设计中的几大误区

    综合医院一级医疗流程设计对医院建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设计过程中往往存在一些误区,会直接影响到未来医院的运营。众所周知,综合医院一级医疗流程设计对医院建筑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其科学性、合理性对未来医院的运营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很多人往往对医院的装修设计的认知有几大误区。

    查看详情 >>
  • 17
    医院大厅的功能分布直接影响到设计的好坏

    医院大厅设计不能只追求外观奢华而忽视了功能的合理分布,但也不能按部就班,丢弃创新,务必要满足患者的生理、心理需求。因此医院室内设计时,应将使用功能和空间环境完美结合,以发展的眼光展示医院的文化特色和个性风格,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进而获得社会的认可、大众的信赖。

    查看详情 >>
  • 17
    如何让顾客眼前一“亮”,整形美容医院灯光设计

    于整形美容医院的装修来说,许多人不知道如何去规划设计,如果设计的不好就会影响到品牌的整体形象,不仅仅是对医院的形象造成影响,同时也会让设计公司的口碑大打折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整形美容医院装修设计中的灯光设计技巧,让顾客眼前一“亮”。

    查看详情 >>
  • 16
    大型综合医院之住院部设计

    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城市大型综合医院因其自身特点,要求选址于城市交通便利的位置,不得不向多层和高层发展,尤其是医院的住院部部分,医院住院部设计包括入院处设计、护理单元设计、特殊病房设计等,它们各有不同的设计要点,护理单元建筑组合形式。护理单元的组合形式应考虑病人的诊疗和康复的情况,同时也要考虑缩短医护人员的劳动半径,方便管理。

    查看详情 >>
  • 16
    中医门诊新设计,呈现传统与现代

    式各样类型的医院层出不穷,然而,中医药文化也逐渐呈现出越来越热的势头,许多中医门诊也在当代社会背景下成立了起来。然而,为让中医药文化大放光彩,为给大众提供一个优质的医疗环境,中医门诊的装修设计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因此,在满足医疗使用功能的基础下,投资商一定要重视医疗环境的建设。

    查看详情 >>
  • 15
    余干东信医院系列(四)“生命希望的起点——医院建筑外观设计”

    医院建筑外观如同一个人的外形,是人们对他的第一印象。医院是救死扶伤之地,设计优秀的外观,给人们一种生命绽放,蓬勃向上的感官,提升医院品牌形象和患者满意度。

    查看详情 >>
  • 15
    急诊抢救室设计篇之创伤急诊抢救

    从医院建筑设计角度如何能使医院急诊急救更合理,加大病人抢救成功率是本人从事医疗建筑设计多年来一直考虑的问题。与普通医院急诊急救相比,创伤急诊的室内设计有其特殊性,整个急救流程包括急救—手术ICU—住院病房—康复治疗。

    查看详情 >>
  • 15
    医院体检中心的规划设计

    近年,很多眼看着身边亲戚朋友生病住院人们健康意识逐渐提高,体检市场迅速地发展起来,为满足群众的生理心理需求,为提升市场竞争力,体检中心的服务配套越来越全面、越来越人性化。因此,为使体检中心在社会上立于不败之地,医院体检中心建设过程中,一定要遵循人性化的设计原则,做好体检中心规划设计,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