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6
    医院的地面装修和墙面装修重要吗

    医院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地面和墙壁的装修,毕竟在医院里面走动的人比较多,所以地面装修和墙面很重要,接下来我们就对医院装修的这两方面来探讨一下。

    查看详情 >>
  • 15
    整形医院设计公司的选择可以看这两点

    对于爱美的人已经已经不分男女了,所以现在的整形医院越来越多,以前都去国外整形医院去做脸,现在国内不仅有引进的项目,还有一些很吸引人的国产项目,爱美人士对整形医院整体的设计也是比较看中的,如果整形医院看起来脏乱差的话就不会想让人来的欲望,那么选对一家整形医院设计公司就很有必要。

    查看详情 >>
  • 12
    医院设计制作标识牌时的注意事项

    医院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场所,标识牌在医院里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东西,所以在医院设计的时候标识牌也是要关注的一个点。那么,设计制作医院标识牌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查看详情 >>
  • 29
    关于医院空间设计过渡空间设计

    总之,医院装修在选择用光的时,一定要要注意避免单一色的用光合理冷暖色的搭配的光源,光源能够给医院带来更好的帮助,在光源的基础上运用柔和光的反射和所特有的光源的充分利用,注意更多线路的控制,更多的把患者们的心情考虑进去。

    查看详情 >>
  • 22
    医院设计有哪些值得我们注意?

    整体设计装备应符合国家各类建筑设计设施标准,包括防火、防盗、节能、隔音、抗震及安全防范等标准规范的要求,同时还需满足经济、适用、美观的设计原则。同时医院内还补课,还要符合工业化建筑和绿色建筑的要求。

    查看详情 >>
  • 15
    在医生眼中其实医院建筑是要满足这些

    好的医院建筑,不仅仅只是一座外表漂亮的大楼,而是让就医的患者感到轻松,放缓心理压力,以及在医院上班的医护人员感到舒适便捷的场所。所以医院建筑更多的是在传递一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对人的理解与尊重。

    查看详情 >>
  • 09
    看医院改造如何将老医院变成新医院

    随着人们对医疗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及现代医疗建筑设计理念的不断进步,很多传统医院都需要进行改造翻新设计。我国许多医院由于早期建设一直处于见缝插针的状态,使得医院布局凌乱,功能不完善,难以满足新时期医院现代化的要求,许多医院采取更新重建的方式,进行布局新建,改善医疗条件。为完善医院规划,整合建筑环境,单体建设之前,必须进行远期规划,分期建造的设计。

    查看详情 >>
  • 27
    酒店装修如何做到客户高回头率

    如今酒店遍地都是,人们提供住宿也比较在意酒店的装修布局,另外,做好一个酒店的装修公司对于我国酒店的收入方面来讲至关重要,但是可以满足社会人们通过对于装修内室的布局发展要求的同时要提高美观度,因此装修难度也不断的增加,因此有很多学生注意事项,接下来本文我来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关于酒店装修布局结构设计,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的内容,希望得到大家为了能够更加喜欢。

    查看详情 >>